OLS Regression

夜空中最亮的星

写得太好了,永远珍藏的CK。

yuan:

打从今天看到我罗那条怒怼科克的八卦,内心的汹涌澎湃之情就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以至于全行考试差两分九十——不及格,但仍无法改变一天的好心情。
早就知道你罗是一个坦荡的孩子,没想到他还真敢说。也是,他从来都不害怕面对真正的自己,不畏惧让真实的自己面对枪林弹雨,他从小就是如此这般长大的,今后还将继续如此这般下去,他有鲜活的灵魂,他有激越的人生,他有怒放的生命,他有无畏的爱情。一个人最强大的时候,就是付出一切捍卫心中所爱的时候,他爱足球,爱迷你,爱母亲,爱球迷,爱冠军,爱进球,也爱一个看上去不可能的人,愿意承受一场或许没有结果的全情投入。
是的,我想,他并不害怕让别人知道,他曾经在这个以恐同闻名的圈子里,真心爱过一个他心里世界上最美好的人,他美得像天使,好得像晨星,他也曾经想过,如果能和他一直在一起踢球,一辈子又何妨呢?名,利,漂亮的女人,美丽的男人,只要他想要,自然会大把大把地来到他面前,只是他不能够欺骗自己,不能够用一段关系来掩盖另一段关系,不能够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所以他也是真的痛苦过,迷茫过。他说他不在乎自己的取向,大约就是,如果是“那个人”出现,那么我一定会对TA产生无比强烈的情感,不管TA是男是女,如果我一听到TA的名字就欣喜,一想到TA不属于自己就心碎,即使万水千山也只想再看TA一眼,看看TA好不好,快不快乐,那么,我就一定是爱上TA了,不用怀疑。
那个时候他是小小罗,他不被任何人看好,但他擅长打脸,用出色的表现让所有人闭嘴。在绿茵场上,他是一代球王,不停地进球、拿奖、破纪录,挥洒他的过人天赋,勤奋刻苦不懈努力;在绿茵场下,他既是一个好父亲、好儿子,也是一位好兄弟、好朋友,他是善良的,虽然经常面对恶意,但他从不愿伤害别人;他又是冷酷的,对非议、谣言,他懂得怎么保护自己,怎样全身而退。然而,他从来不是一个好情人,无论曼联时期迷失于情欲,还是在五彩斑斓的马德里,他知道买什么样的钻石会让女人投怀送抱,摆什么样的POSE会让蒲女神魂颠倒,但是他却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不明白为什么三个月后不会厌倦对方,为什么要和一个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为什么要和TA共度余生而不会觉得无聊?
所以命运安排了卡卡的出现,他让他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明白了这一切。我想在那个过程中一定是痛苦又甜蜜的,当一颗心忽远忽近,捉摸不定,就要忍受悬在空中的孤独,和无边黑夜里漫长的寂寞。亲爱的CRIS,你不去真正的爱一个人,就不会明白,思念的渴望,多让人断肠,也不会明白,人为什么会如此地需要另一个人,而且非他不可,以至于其他人都变成了将就。故事的开始,总是鸟语花香、岁月静好,那时候谁也不会想到,你就这样在自己的故事里跌跌撞撞地长大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宁愿什么都没有发生,你没有靠近过,就不会觉得受伤;只是当我站在伯纳乌的南看台,听着耳边的山呼海啸奔涌而来,而你一袭白衣在我面前奔跑,我就在一瞬间明白,足球是你的生命,这片绿茵场是你的归宿,它联结着你的过去与未来,联系着你的欢乐与哀愁,也连接着你和他的一切。闭上眼睛,我好像就能看到你们在这里嬉闹、互相鼓励,休息室里的长凳上,你是7号,他是坐在你身边的8号,尽管球衣换了新的主人,可是你的心从没有走远,它一直都在这里,在他的8号身边。
在你的梦想里,曾经有你们一起的身影,现在虽然已经不可能实现了,可是你还在这里,固执地捍卫着,不知疲倦地追求着,你会在这里书写全新的传奇,你的名字会成为这座球场的又一个标志。你是国家荣耀,民族英雄,足坛巨星,你也是一个想要自己爱的也爱自己的人普通人,一个尽管会觉得软弱但是从不后悔,尽管会觉得受伤但从不畏惧的纯粹的孩子,看着他我就像能感受到蓬勃不屈的生命,带着燃烧一切的热量,感染着与他拥有相同灵魂的人,让人不由自主会跟着他一起笑,一起哭,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他,以及他的一切。
你会不会真的爱上什么人?我想他的回答一定是:是的,我当然会。如果我问,你是真的爱卡卡吗?不管他是否年轻美丽?我想他的回答也一定是:是的,我一直都爱着他,从没有变过。
你看他的眼睛,依旧明亮得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LS Regres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