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S Regression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 一切都是脑补。

  • 但我还是不能排除这是公关手段的可能性。




北京时间。

11月21日上午,@ 皇马新闻 爆出,在皇马与马竞的同城德比中

科贝电台声称听到了C罗跟队友聊起与科凯的冲突。
C罗说:科凯骂我是同性恋。
C罗某队友:什么?
C罗说:你就是个同性恋,他当时这么说我。我回复他说,如果我们在马德里相遇,你会看看我能做什么。
C罗某队友:那你将去做什么?
C罗说:什么也不做,我要去做什么事呢?
C罗另一名队友说:谁说你了?
C罗说:科凯,他说我是同性恋。我回复他说,是的,是的,同性恋。不过我还是个非常有钱的人,白痴。


11月22日凌晨,@ 任语之 发消息称,

一个LGBT权益维护协会在推特上称:“我们希望向C罗和皇马就该球员这些年来收到的恐同骚扰表达我们对他的支持。”


11月22日晚,有消息爆出,一个戴着假发的疑似C罗的男人与一个西班牙妹子同游巴黎


11月23日下午,实锤出来了,确认C罗本人,同时更多照片流出,包括同游迪士尼一起坐过山车,以及在马德里一起吃日料






11月23日稍晚时候,C罗更新ins,配文是OK的手势,疑似承认恋情



到这里,都是总裁的戏份。卡佩罗党一直处于不敢相信、不想相信、怀疑该妹子是卡卡替身的猜测状态。



11月24日晨,卡卡发布ins,配文:Exercitando o amor❤ (学着去爱)



11月25日,@ 卡卡奥兰多城新闻 发布组图,“欢乐的假期生活,卡卡最近过得真是超级开心”



消息到这里就结束了。

也似乎是一段悬而未决、从未被承认的关系的结束。


卡卡从来没有让总裁等,但他还是等了这么多年,卡卡离婚他也恰好分手,而且开始在ins上从广告商变身秀肌肉达人,频繁发照片;卡卡没有去迪拜的比赛,他在赛前变脸;卡卡给金球颁奖,那一段对视被称为可以写诗的眼神



所以也许他确实等得太累了,也许那个妹子和卡卡确实半分钱关系也没有,她只是个热情开朗甜美的姑娘。

所以卡卡也隔空地,含蓄地,玄之又玄地,送上了他的祝福,“学着去爱”。

自别以后,总裁想要的卡卡都给不起,卡卡唯一能给的,除了在采访中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对C罗表示肯定和支持以外,就只有祝福。


配图版《后来的我们》

点这里听歌


 

然后呢

他们说你的心 似乎痊愈了

也开始有个人 为你守护着

我该心安或是 心痛呢?



然后呢

其实我的日子 也还可以呢

除了回忆肆虐 的某些时刻

庆幸还有眼泪 冲淡苦涩






而那些昨日 依然缤纷着 它们都有我 细心收藏着

也许你还记得 也许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么 重要了



只期待 后来的你 能快乐

那就是 后来的我 最想的


后来的我们 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寻了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精彩着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亲爱的

回忆我们共同 走过的曲折

是那些带我们 来到了这一刻

让珍贵的人生 有失有得



用新的幸福 把遗憾包着 就这么朝着 未来前进了

有再多的不舍 也要狠心割舍

“别回头看我 亲爱的”





「在某处 另一个你 留下了」

「在那里 另一个我 微笑着」

另一个我们 还深爱着

代替我们永恒着

「如果能这么想 就够了」


卡佩罗永远不毕业。



标签: Criska 卡佩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LS Regression | Powered by LOFTER